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玩雪乐

昨天开始下雪,今年应该会有个白色圣诞吧!! 前天已经在网上看中了sledge,好让路上堆满高高的雪时可以让孩子们玩!!哈。。想到这份surprise,我们俩都兴奋起来,可以想象到孩子们兴奋的程度!!原本是圣诞礼物,但这场雪来早了,唯有让他们玩!

因为好朋友为我hard sale我的蛋挞,今天要弄整45粒。为了让我可以顺利完成,Ted便把孩子们带到门外的草场去让他们玩sledge。而我呢,边准备材料边带着Caoimhe跑上跑下的忙着帮他们拍照,我不想miss out!!哈







1 comment:

SweetHeart said...

在最新一期的风采看到了你一家哦。。。温馨家庭一人有一个圣诞梦想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