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1st Gingerbread House



这么多年的圣诞都不曾弄过姜饼屋,今年就尝试一下。食谱是Carol的,谢谢她的分享!!
为了这个屋,Ted还特地跑去买个挤花布回来。还好有它不然我的圣诞树就不会出现在里面啦!!

整间屋子都可以吃的,除了圣诞老人,和圣诞树(因为买不到雪糕的cone,唯有自己用纸张弄了两个然后再慢慢的把花挤上!!)



5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哇, 赞!!!赞!!!!赞!!!

VL said...

zoe,我佩服到五体投地!

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...

好美哦!你厉害咯!

Anggie's Journal said...

wow ... this was good, surly the kids was enjoying the gingerbread house !!!

Zoë said...

阿思,VL,Stacy & Anggie,
谢谢!!我的第一个变成了礼物。。。然后在短短的几天里让我弄了6个!!我想还好是一年一次不然真的会高唱“没时间,我没时间。。”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