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Update

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去更新。。。有时间就立刻在Cafe里煮阿煮的!!

不知不觉的10月又要到尾声了,这个星期都特别的忙。好天时就忙着往外跑(又往动物园跑去),这次不同的是我很轻松不用我推车就负责拍照,到处逛!!我的宝贝长大了,她说由她来推妹妹!!哈




爸爸喜欢让她们一起洗澡,看。。是不是很可爱??!!我帮你,你帮我的!!
某一天晚上捉到蜘蛛,Kian伸手就捉。。还好有盒子盖着的!!


生病的大宝贝被隔离,入住妹妹的单人房。
一流的服务,设备齐全!!谁的杰作??
当然是哪个24孝爸爸!!
(我说:“我病时都没有酱的服务!” 他说:“你都没有真正病过!!”)

2 comments:

Joyce said...

大宝贝好了点吗?

你的宝贝们已经长大很多了,想念他们哦!

elaine said...

哇!那个隔离房间,我也想入住哦!哈哈!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!喀喀!

现在我也是给nat nat & ian两个人一起冲凉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还有你的那个shampoo是Johnson2?嘻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