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1, 2007

打针...!!

不知不觉的Caoimhe你,今天两个月大了!!
今天早上,妈妈忙完一切后便给护士拨了个电话约时间让她这几天内为你打针,怎么知道她却叫我半个小时后见!! 也关不了那么多,于是拨了通电话给你爸爸,让他知道你和姐姐Clíona今天打针!!途中你们俩都很乖,而Éimhear姐姐却一直问妈咪为什么你们要打针?!! 到了那儿,妈咪帮你把裤子解开,而你就在那张床上东张西望的,都不懂下一秒就会有两支针往你的大腿插去!! 你也蛮乖的,护士把针插上,而你就哭了两声....!!Well done Caoimhe,希望接下来的48小时里,你可以很舒服的渡过...!!

Clíona,妈咪看到你在那张床上时的笑容,真的有点不知所措....我的宝贝等下就要挨两针!!你也很乖哦,妈咪叫你"Hand up"脱掉上衣,你也乖乖的跟着做了...然后就在哪儿等待!! 妈咪抱着你坐在妈咪的大腿上,而且还拿了玩具好分散你的注意力,可以你却望着护士手上的针...看着那支针往你右手上插去...你却痛得哭了起来...然后第二支也同样的往你的左手臂插去!!可怜...!! 那Éimhear姐姐她脸上的表情很伤心,因为她的两个妹妹都得挨针!!



Black tie wedding!


Botanic Garden!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