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07

Caoimhe满月

8月31日我们的宝贝Caoimhe满月了!! 我终于可以不用戴帽子的上街去!!
这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过得还真蛮快的。。! 让我来说说这个月是怎样过的吧!!

宝贝们都蛮乖的,和妹妹相处得也蛮融恰,希望这种现象继续维持下去! 至于小C呢,她还蛮ok就是大吃了点,出世后在医院的第一晚就每小时就吵喝奶搞到我没得好好的休息!! 还好第二天回家后有老公,妈妈和家婆们的帮忙让我有两个星期的充足睡眠和休息!! 在第5天时我们带了小C回医院做heal test,也是我第一次出街(出街回来后就头痛,不懂是不是吹到风呢?!! )! 她的体重是3.5kg,短短的5天就重了0.33kg!! 14号这天又得带小C回诊所做检查,她的磅又上飙至3.8kg而且一切都很好但还有点黄。26号,我们又带她回医院去因为3个星期大的她还是很黄,但医生都说OK,因为是喂人奶的关系她比较慢退,之后又帮她量体重。。哇,是4.32kg哦。。。一切办妥后我们偷偷的去给妈妈买了个包包!!妈妈很喜欢!

坐月子的前两个星期,老公就特地每天都把两个大宝给带出去。。她们不是去海边就是去游乐场!!后面的两个星期当老公上班后,家婆们更特意的安排我的姑奶们轮流的把她们俩带出去。。。而且一去就是一整天!!而妈妈每天早上7点就起来帮我打点一切,而晚上都得等大C睡了她才敢回房。。。!这个月里真的要谢谢她们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