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产检!

今天7点便爬起来,因为希望早早去医院便可以早回家接班让老公去上班。。。!!
我8:15am便到了医院,太早了登记台都还没有开!!
8:30am终于来人了。。。而我是第一个啦!
拿了chart便到一旁等护士,等啊等的人也越来越多。。。!
终于9am了,可是那个臭阿查护士竟然让其他人先量体重等等! 这时的我当然上前去跟她理论啦,我是第一位,她怎么可以让后来的人先量的呢? 可是她哦竟然无动于衷, 还继续让另一位后来的孕妇先做产检。。。!! 连在Q里的人都很生气。。。!! 今天的System真的很糟!!
到我时,她竟然问我:“Where is the blood result?” 我怎么知道我的Blood result在哪?我又不是在医院做的!! 她就要我回去Counter哪儿跟receptionist拿。。。,然后才帮我量体重55。8KG。。。之后就到另一边验尿,等医生!!
哎,短短的几分钟产检竟然用了我整一个小时多。。。真气人!!

Clíona的第6颗牙齿昨天(20/05)终于长了!!这次长的是门牙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