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旅游(三)!

这一天,我们很早到了火车站,可是下一班到Nice市中心的火车却是1小时后。。。!! 到Nice市中心去逛街惟有搭巴士咯!!本来短短的20分钟火车程却花了我们整90分钟的路程!! 老公的姐姐提议先到“老佛爷”去,在哪老公买了个M**gan包包给我! 然后我们便到其它的商店/商场去逛。。。她们每个都有收获哦!!而我们给她们俩各买了几套衣服!! 去火车站的途中,经过一间手表店,我又看中了一枚表。。。老公趁我和家婆到另一家店看衣服时,偷偷去给我买了下来!! (他说那是提早给我的生日礼物! )然后我们便到火车站去。。。!第一次坐火车的É跟嬷嬷上楼上去了。。。而我,Ted和C则在楼下!每次无论在巴士上或火车上,C一定会大声的在那儿唱歌“Nanana。。。nanana。。。!”个不停!!




27/04

今天的目的地是Ventimiglia市场,意大利!!这是家婆说明一定要去的地方,因为是Europe最大的露天市场。 因为这天的火车又罢工只有去一班,回一班。。。所以蛮赶的。。。时时刻刻都得看钟。。。好累哦!!可怜的家公和老公陪太子读书似的,但他们都没有投诉过。。。!! 而É和C也蛮合作的乖乖坐在推车里。。。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