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情人节礼物!

今晚老公带了我去庆祝情人节。。提早是因为明天姐姐不得空帮我们BABYSIT!
我们点了餐。。吃完。。。老公突然间问我要不要上厕所。。。!
可是我却不急所以没有去。。。就这样我坏了老公的PLAN。。他原本打算等我上厕所然后把礼物放在桌上。。。让我有个惊喜!! 在没办法之下他把那份礼物送了给我。。。。。!! 嘻嘻。。。真的意外惊喜哦!!
而我却一直跟他说我没买什么礼物给他哦。。。!!

接了两个宝贝,已经是11:30PM了。。。。!!
在老公换C尿片时我便偷偷的把礼物放在他的床边。。。!!
他一进来时即兴奋又惊喜。。。他没想过他有礼物收(可想而知我是多么久没送他礼物了 )!!

各别来个单人照。。!!


我和老公的礼物!!

No comments: